【關於我】Mr.體育先生是誰? 我的部落格真正目的

Mr.體育先生 介紹

【關於我】Mr.體育先生是誰? 我的部落格真正目的

【關於我】Mr.體育先生是誰? 我的部落格真正目的

 

 

受傳統的中華觀念所影響,現代仍有許多人只要一談到性、或者被發現有在用情趣用品,就會感到不好意思,覺得會被視為淫亂、性成癮

 

但其實,性需求每一個人都有,甚至對性閉口不談、極為保守的父母,也是因為性行為才有了你和兄弟姊妹

 

性,大家看似對其矜持、對其避之,其實是被古板的舊框架綁住

 

身為需要繁衍才能生存的人類,性欲是人們的基本慾望,每個人內在都住著渴望解放的自己


而情趣用品在現今的社會形態下,早已演變為必要之物


情侶、夫妻間的性愛需要用到保險套、潤滑液;單身男女要解決性欲又不想約炮時,需要飛機杯、按摩棒來增加刺激感


妻子懷孕的丈夫,需要自慰套來紓解性衝動;丈夫出差在外的妻子,需要跳蛋來一解慾火;同志伴侶也需要情趣用品來讓高潮更加濃烈


在現代,情趣用品其實就是必需品,你我都有性欲,它只是用來輔助,把我們的情慾妥善處理。
 

【關於我】Mr.體育先生是誰? 我的部落格真正目的

 


歡迎來到我的部落格,我是體育先生 !

 

從小到大,我對性有著各種疑惑,充滿了好奇心及濃烈的興趣,初次接觸到保險套時還以為是平安符之類的


長大後,我對性知識展開研究,一方面是為了更了解內在和外在的自己,一方面是希望打破傳統世代對性的誤解及迷思

 

我也嘗試過許多情趣用品,在2013年,大約是11年前,那是我人生第一次接觸飛機杯,也是那時才體驗到原來性快感,可以藉由玩具來到另一個層次

 

從那之後,家中的抽屜跟櫃子中,就塞滿了各式各樣的情趣用品、飛機杯,變成了一種興趣愛好,也算當成一種收藏

 

而在2020年,因緣際會之下開始接觸部落格,同時發現在情趣用品的主題方面,幾乎沒有什麼人著墨,導致大家總是胡亂挑選,常常買到不適合自己的情趣用品

 

我本人也是一路上跌跌撞撞,買過不少難用又昂貴的,所以深知那種被坑錢還得不到滿足的失落感

 

於是我便想趁這個機會,藉由部落格把我多年的經驗分享出來,秉持著絕對公正客觀誠實的視角介紹,幫助男性朋友們找到適合自己的情趣用品

 

在這裡,我除了會分享男性不可不知的性知識,還會推薦真正好用的男性情趣用品給各位

 

希望各位讀者都能有所收穫,互相激盪、給予彼此反饋,一起為人類的性旅程打造更美好的明天 !     

(體育先生 2020.08.13)
 

【關於我】Mr.體育先生是誰? 我的部落格真正目的

 

《關於體育先生》

2013年

首次接觸人生第一個飛機杯

● 2019年

開設個人Twitter帳號 分享情趣用品使用心得

● 2020年

在痞客邦創立 Mr.體育先生 部落格

● 2021年

Twitter追蹤人數突破5萬

2021年

部落格累積人氣突破50萬

2022年

部落格累積人氣突破100萬

2023年

部落格累積人氣突破200萬,多篇文章排在Google、Bing搜尋首頁

2024年

繼續努力,幫助更多台灣男性玩家 !

 

 

※ 我的部落格堅持不放廣告,為的是提供給我的讀者最佳閱讀體驗,且版面排版清楚整齊,顛覆你對痞客邦過去的想像

 

 

我是體育先生

有任何問題都可以在文章底下留言,我一定盡快回復 !

也可以到我的ig或推特來私訊我~

【關於我】Mr.體育先生是誰? 我的部落格真正目的【關於我】Mr.體育先生是誰? 我的部落格真正目的Mr.體育先生

 

Mr.體育先生  Instagram / Twitter

 

在這邊祝各位都能擁有美好的性生活,享受性的快樂,找到真正的自己

祝福各位 !

 

 

 

 

● 附錄:合作申明

其實我不太喜歡談合作,我是對我的讀者負責,不是對廠商負責

 

所以基本上我完全不寫業配文的,我寫的文章全部都是真實評測心得

 

要寫假話的業配請去找別的YouTuber、部落客,我不收業配稿費的,因為我不喜歡被迫寫騙人的話,更重要的是我喜歡把產品的缺點都寫出來

 

我也曾經被那種什麼都好用、什麼都棒的業配文騙過,所以其實我在寫部落格是有種使命感,是真的希望讀者來看我的文章都是有獲得幫助、有獲得價值的。

 

 

當然,如果廠商有什麼好產品歡迎免費寄給我實測 (可私訊我ig或推特),不然我也是得自掏腰包買

 

但注意不是互惠喔 ! 不會因為提供產品我就寫好評,是提供產品給我「使用測評」,我會誠實地把產品的特性寫出來,優點缺點都會誠實揭露

 

而且就算是負評文,我也不會把文章撤下,我的讀者也有知的權利,讓大家防雷避免買到爛產品,為什麼要騙大家買不好用、不適合自己的東西?

 

我不會惡意亂批評,都是客觀分析產品特性,若有不實指控的部分都可以提出來,我會刪除修改,但如果都是真實揭露的缺點,我是不可能拿掉的

 

當然如果是好產品,我絕對不吝嗇大力推廣,讓更多人知道,但請提供折扣碼,讓我的讀者至少得到一些福利XD

 

好,總之就是差不多這樣,突然不知道怎麼結尾了,反正以上就是我的合作原則和理念

 

我知道整個生態都已經歪掉,大部分的部落客有業配能接一個是一個,所以希望情趣用品這塊我能守住,讓大家至少想買飛機杯時,有個明燈能夠指引。

 

By 體育先生

 

 

arrow
arrow

    Mr.體育先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6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