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深度開箱】瑞典LELO F1S V2A 奢華智能飛機杯|最誠實評測

LELO F1S V2A 開箱評價

【深度開箱】瑞典LELO F1S V2A 奢華智能飛機杯|最

【深度開箱】瑞典LELO F1S V2A 奢華智能飛機杯|最

 

 

哈囉~大家好 我是體育先生 !

 

今天要來開箱一款可以說是目前世界上,最頂級的一款情趣用品,來自瑞典的奢華品牌LELO,所推出的F1S V2A 智能飛機杯

 

這款F1S V2A已經是第二代了,據說相較前一代升級了非常多地方(價格也是),但因為我個人沒使用過第一代,所以沒辦法給各位做具體比較

 

以下會針對二代的F1S V2A來做詳細開箱,並分享我的實測心得,趕快往下看吧

【深度開箱】瑞典LELO F1S V2A 奢華智能飛機杯|最

 

▼ 首先是外盒的部分,整個就非常高級,散發濃濃的精品架式

【深度開箱】瑞典LELO F1S V2A 奢華智能飛機杯|最

 

▼ 打開來可以看到F1S V2A,質感真的很好,不像情趣用品

【深度開箱】瑞典LELO F1S V2A 奢華智能飛機杯|最

 

▼ 隨附的說明書、充電線,以及一小包潤滑液

【深度開箱】瑞典LELO F1S V2A 奢華智能飛機杯|最

 

▼ 接下來是F1S V2A的本體,杯體表面是直線格紋設計,握感很好,但也蠻容易沾指紋的

【深度開箱】瑞典LELO F1S V2A 奢華智能飛機杯|最

 

▼ 杯身底部是電源鍵及大小鍵,還有充電孔,但因為杯體太黑所以拍不大清楚

【深度開箱】瑞典LELO F1S V2A 奢華智能飛機杯|最

 

▼ LELO還有開發專門的app來操控F1S V2A,可以直接透過手機調整馬達的震動大小,非常新奇

(圖為app頁面截圖)

【深度開箱】瑞典LELO F1S V2A 奢華智能飛機杯|最

 

接下來進入到實測的部分,F1S V2A雖然身為電動飛機杯的一份子,但並沒有自動伸縮、旋轉等功能,是以純震動的方式去刺激陰莖

 

我實際體驗下來,F1S V2A的馬達真的有高檔的感覺,震動很厲害,陰莖插進去的酥麻感非常強,尤其開到最強時真的很麻很麻

 

而且震波非常均勻,甚至有種傳導到神經的感覺很舒服

 

▼ 從影片可以看出F1S V2A的震動方式

 

▼ 放慢速度後可以更清楚看到強烈的震動感,從四面八方震過來

 

不過雖然震動感舒服,F1S V2A的杯體內壁,跟陰莖是完全沒有貼合的,所以不會有一般飛機杯那種抽插起來的包覆感

 

簡單來說,就像是把陰莖放進一個震動三溫暖的感覺

 

​​​​​​另外,LELO官網還說F1S V2A的內部有回應式感測器,可以根據我的速度、技巧來進行反饋,說是他們專利的Cruise Control技術

 

但我個人使用上是沒有感受到智能感應和反饋的部分,還是自己調大小比較有感 

【深度開箱】瑞典LELO F1S V2A 奢華智能飛機杯|最

 

最重要還有一點不得不提,就是F1S V2A的孔洞設計地實在是太小(圓周只有13cm),杯體裡面更小(圓周11cm),我個人是只有龜頭的部分進得去而已

 

▼ 直接附上F1S V2A官網的具體規格表,長度、能容納的內圍等都寫得很清楚

【深度開箱】瑞典LELO F1S V2A 奢華智能飛機杯|最

 

而且就算你是細屌,其實也不見得能插進去,因為F1S V2A的孔洞是特殊的半圓形,如果屌型不符,連進都進不去

 

所以我在使用時,其實是在未勃起的狀態下放進去的,才能勉強插進去體驗震動感

【深度開箱】瑞典LELO F1S V2A 奢華智能飛機杯|最

 

真的蠻令人匪夷所思,LELO做為一個歐美的大品牌,竟然把飛機杯尺寸做得連我一個亞洲人都塞不下,那歐美人怎麼辦?

 

因此我就好奇找到美國Amazon上,果然是罵聲一片,評分甚至只有2.4顆星

【深度開箱】瑞典LELO F1S V2A 奢華智能飛機杯|最

 

▼ 一堆人在抱怨太小太窄的問題,各種too small very small

【深度開箱】瑞典LELO F1S V2A 奢華智能飛機杯|最

【深度開箱】瑞典LELO F1S V2A 奢華智能飛機杯|最

【深度開箱】瑞典LELO F1S V2A 奢華智能飛機杯|最

【深度開箱】瑞典LELO F1S V2A 奢華智能飛機杯|最

【深度開箱】瑞典LELO F1S V2A 奢華智能飛機杯|最

【深度開箱】瑞典LELO F1S V2A 奢華智能飛機杯|最

【深度開箱】瑞典LELO F1S V2A 奢華智能飛機杯|最

 

真心不懂為什麼要把內徑做那麼窄,這不是最基本不過的東西嗎,而且單價還那麼高,真的蠻令人失望..

【深度開箱】瑞典LELO F1S V2A 奢華智能飛機杯|最

 

最後還是來做個總結吧(好突然),LELO的這款F1S V2A,其實撇除內徑,在質感上還是很不錯的,非常有精品的高級感

 

震動馬達也是很高水準,有感覺是砸了重本,震動效果很強很舒服,加上app的遠端操控也有加分

 

但杯體內徑設計真的不及格,需要再多改善,而且訂價方面,其實就算是精品定位,我覺得真的還是太貴,CP值實在很低,就算高收入族群也很難買得下去

 

所以我認為如果價格低一點,內徑大小也有增寬,這款LELO F1S V2A應該會是一款很不錯的電動飛機杯 !

【深度開箱】瑞典LELO F1S V2A 奢華智能飛機杯|最

 

就差不多這樣啦~ 以上是我個人的心得及體驗,給各位做個參考 ! 那一樣來做個整理分析

 

爽度:  ★★★★☆☆(滿分為6星)

刺激度: ★★★★☆☆(中高刺激款)
緊度:  ★☆☆☆☆☆
柔軟度: ★★☆☆☆☆

 

✓ 優點: 震動酥麻均勻舒服、質感高級精緻、app遠端操作功能新奇

✓ 缺點孔洞及杯體內徑設計過窄、價位過高CP值低

✓ 適合對象: 尺寸較細的男性(勃起圓周最粗處要在11cm以下)、想體驗精品級飛機杯的男性

✓ 育先生給分:   5    (滿分10分)

 

商城傳送門 >>LELO F1S V2A

 

 

 

喜歡這篇文就分享給你的朋友們吧

有任何問題都可以在文章底下留言,我一定盡快回覆 !

也歡迎到ig和推特來追蹤我哦~

Mr.體育先生 Instagram / Twitter

 

 

 

你可能也想看

【2024最新】史上最爽飛機杯推薦 ! 最公正飛機杯排行榜大公開

【必看】飛機杯到底該怎麼洗? 飛機杯保養看這1篇就夠!

【新手必看】飛機杯能重複使用嗎? 飛機杯正確使用方法教學!

arrow
arrow

    Mr.體育先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