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深度開箱】德國Orctan 男士口交模擬器|最誠實評測

Orctan 男士口交模擬器 開箱

【深度開箱】德國Orctan 男士口交模擬器|客觀評測

【深度開箱】德國Orctan 男士口交模擬器|客觀評測

 

 

哈囉大家好~ 我是體育先生 !

 

好,今天要來開箱的Orctan,可以說是史上長得最恐怖的一款自慰器

 

其實原先還挺猶豫要不要開箱的,畢竟外觀真的太嚇人,別說期待爽度,不會痛就已經很不錯

 

但後來看它們官網寫說是Michael Lenke發明的,就是這個男人發明了吸吮器的始祖 Womanizer

 

所以為了不錯過可能是革命性的神器,最後還是決定硬著頭皮試試,先不說那麼多,趕快來開箱

限時促銷傳送門 >>Orctan 男士按摩器

德國Orctan 男士口交模擬器 開箱

 

▼ 首先是外盒,非常高級有質感,現在人對情趣用品真的越來越講究

Orctan 男士口交模擬器 外盒

 

▼ 打開後可以看到Orctan本體,撇除嚇人的外觀,質感還是很不錯

Orctan 男士口交模擬器 包裝

 

▼ 還有隨附束口袋、說明書、以及Type C充電線

Orctan 男士口交模擬器 配件

 

▼ 再來就是Orctan本體的部分

Orctan 男士口交模擬器 本體

 

▼ 單手拿起來還挺沉的(約1kg),建議要兩隻手一起拿會比較好操作

Orctan 男士口交模擬器 本體

 

先直接進入到底Orctan該怎麼使用好了,怕一直介紹有的沒的各位會睡著

 

Orctan標榜的功能就是可以模擬口交感,但一個長得像製麵機的東西要怎麼模擬呢? 直接派出我們的假屌來示範

 

▼ 假屌的尺寸約為長16cm 粗3cm

Orctan 男士口交模擬器 實測

 

Orctan是利用兩個軟滾輪來刺激龜頭,以來回轉動的方式去模擬口交那種吸吮感

 

▼【影片】拍攝時我是完全沒有出力的,完全是Orctan的馬達在帶動我的手

 

▼ 也可以讓龜頭穿過軟滾輪,模擬吸吮冠狀處的感覺

 

操作上就讓Orctan的滾輪自己動就好,不適合手也跟著動,不然會影響吸吮的擬真程度

 

還有記得使用時一定要加潤滑液,才能很滑順的使用,不然軟滾輪會卡卡的。但因為是開放式,潤滑液很容易乾要一直補加,這點我是覺得蠻麻煩的

 

對了也要先修個毛哦,我第一次用時毛太長,一度捲進軟滾輪中,整個體驗上很影響很多,但不會有什麼危險問題,只是會比較難用而已

 

▼ Orctan的操作示意圖,可以坐著使用甚至直接躺下來

Orctan 男士口交模擬器 示意圖

 

再來你一定還是覺得,這...這不會痛嗎? 不會,真的完全不會痛,我在官網看產品圖時也是很怕,但拿到實物後發現它的滾輪真的很軟

 

軟的程度是即便不加潤滑液,把老二直接放進去也不會不舒服 (但還是建議要加)

 

▼ 如照片看到的,凸起的顆粒一壓就扁,很軟

Orctan 男士口交模擬器 滾輪

 

▼【影片】凸起的顆粒其實是為了去模仿口腔中凹凸不平的感覺,去增加一些刺激感,讓Orctan用起來更像口交

 

接下來就要講我實際用起來的感受如何

 

除了完全沒有痛感,我必須說,Orctan模仿口交那種吸吮感真的很到位,很像是用嘴唇在來回吸啜龜頭的感覺,蠻嚇到我的,沒意料到擬真感那麼驚艷

 

而且即便包覆感沒辦法像口交那麼強,吸吮龜頭的擬真程度真的也有個80%像

Orctan 男士口交模擬器

 

但也不是沒缺點,Orctan的吸吮感雖然很擬真,但就是僅限於刺激「龜頭」的部分,也就是那種吸吮龜頭的口交,而不是深喉嚨式的

 

再加上我猜是考量到安全問題,實際用起來馬達的強度並不是很猛,所以要是想把Orctan拿來做重口味式的自慰,在刺激感和滿足感上就會不足

 

所以在心態上,應該只能把Orctan當作是純粹龜頭吸吮器,然後邊用邊想像是另一伴在幫你,感覺上才會舒服擬真

Orctan 男士口交模擬器

 

另外還有一些使用上的細節還沒講完

 

▼ Orctan的開關和其他按鈕在它的側邊,因為拍起來太黑看不清楚,特別標示出來

Orctan 男士口交模擬器 按鈕

 

總共有9種頻率,按 + 或 – 可以變換成不同轉動模式,按>>和<<號則會變成3組一循環的自動模式,有點複雜,我也是弄了很久才搞懂

 

各位如果有入手,還是要搭配說明書,自己摸索一下會比較清楚

 

▼【影片】長按2秒 + 或 – 任一就可開機,共有9種不同轉速,模擬各種口交吸吮感

 

▼ 3組一循環的自動模式,可以想像是幫你口交的人一直在變換技巧

 

還有還有,同時按下>>和<<可以立刻停止轉動,而同時按下 + – 就可以瞬間讓轉速變最快

 

實際在操作上是沒有那麼複雜,只是按鍵有點不那麼人性化,因為雖然標示為 + 鍵,功能卻是改變不同轉速,所以按下去可能反而變慢,這點我覺得需要改進

 

▼ 再來就是Orctan中心樞紐是可以調整的,也就是可以依照你老二的大小,去調成看要緊一點還鬆一點

Orctan 男士口交模擬器 樞紐

Orctan 男士口交模擬器 樞紐

Orctan 男士口交模擬器 樞紐

 

也因為可以做調整,官網宣稱Orctan是「for every size」,秉持著實驗的精神,我決定使用大假屌來進行實測

 

▼ 大假屌長約22.86公分,粗約5公分

Orctan 男士口交模擬器 實測

 

▼ 結果直接卡住,只有龜頭前端稍微進得去一咪咪,應該看得出我潤滑液已經加了很多

Orctan 男士口交模擬器 實測

 

所以其實Orctan還是有尺寸上的限制,我有測量過,Orctan中間最寬處約為3公分,如果你陰莖勃起的厚度已經超過,會太緊甚至直接過不去

Orctan 男士口交模擬器 寬度

 

▼ 另外,充電孔在Orctan的側邊樞紐處,清洗時記得要把蓋子蓋緊

Orctan 男士口交模擬器 充電孔

 

說到清洗,Orctan的軟滾輪是可以直接拆下來清洗的,拆解方法如下圖,要稍微壓大力一點才拆得下來

Orctan 男士口交模擬器 示意圖

Orctan 男士口交模擬器 滾輪

 

雖然軟滾輪可以直接洗,但Orctan本體的部分,官網寫的是IPX4防潑水,也就是說不能直接泡在水裡,也不能用強水柱沖洗

 

只能用較弱的水流去快速沖洗機體本身,所以清潔起來還頗麻煩的,要很小心,畢竟一台那麼貴,我真的不敢大意

Orctan 男士口交模擬器

 

不知不覺寫了好多,如果有看到這邊真的辛苦你了,最後來做個總結吧 !

 

這次開箱的這款Orctan,撇除一些缺點,在模擬吸吮口交上是真的蠻厲害,整個idea、質感、做工也都還不錯

 

而且雖然外觀嚇人,但吸吮的擬真程度真的稱得上是革命性的玩具

 

不過,畢竟是第一代,的確還有很多地方值得去改善,而且價格方面也不便宜,嗯對...真的很貴很不親民

 

還是必須說,一個產品沒有絕對的好或壞,創新的發明一定各有很多優缺點,所以我也只能把產品真實的情況客觀呈現出來,讓各位自己做決定

Orctan 男士口交模擬器

 

那到底誰適合這款Orctan ?

 

如果你是很想體驗吸吮龜頭的感覺,或真的想嘗試一下新型自慰器的刺激,預算又很足夠的話,Orctan是可以考慮,擬真程度會讓你驚豔到

 

但如果你期待的是那種 大口交、大深喉嚨,Orctan對你來說刺激度和滿足感一定會不夠,或者上述講到的缺點有你不能接受的,我覺得可能都不太適合

Orctan 男士口交模擬器

 

就差不多到這邊啦~ 一樣附上整理分析當作ending

 

爽度:  ★★☆☆☆☆(滿分為6星)

刺激度: ★★★☆☆☆(中低刺激款)
緊度:  ★★★★★☆
柔軟度: ★★★☆☆☆

 

 優點 擬真吸吮龜頭非常到位、創新革命發明、質感低調高級

 缺點: 外觀嚇人、刺激度和滿足感有限、清洗較不便、價位頗高

 適合對象: 想體驗新型擬真吸吮口交的男性、陰莖厚度在3cm以下的男性

✓ 體育先生給分:  6.5   (滿分10分)

 

了解更多關於 Orctan 男士按摩器

 

《Orctan 廠商介紹》

Dr.情趣 為台灣數一數二的大型情趣用品商城,旗下代理多項情趣用品知名品牌,對品質極度堅持、保固服務良好。

且因是向原廠大量採購,商品單價得以控制在較低價格,以經營口碑取勝。

 

限時促銷傳送門 >>Orctan 男士按摩器

 

 

 

喜歡這篇文就分享給你的朋友們吧

有任何問題都可以在文章底下留言,我一定盡快回覆 !

也歡迎到ig和推特來追蹤我哦~

Mr.體育先生 Instagram / Twitter

 

 

 

你可能也會想看

【2024最新】史上最爽飛機杯推薦 ! 最公正飛機杯排行榜大公開

【必看】飛機杯到底該怎麼洗? 飛機杯保養看這1篇就夠!

【真實評價】R20真的爽嗎? 資深飛機杯玩家怎麼看

arrow
arrow

    Mr.體育先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