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深度開箱】性徒會長 處女小穴版飛機杯|最誠實評測

【深度開箱】性徒會長 處女小穴版飛機杯|最誠實評測

【深度開箱】性徒會長 處女小穴版飛機杯|最誠實評測

【深度開箱】性徒會長 處女小穴版飛機杯|最誠實評測

 

 

哈囉大家好~ 我是體育先生 !

 

今天要來開箱一款,前陣子廣告打很大的飛機杯,來自日本對子哈特的 性徒會長 處女小穴版飛機杯

 

我最近一直被這款性徒會長燒到,有很多Youtuber一直在說好神好神,網路上也是一面倒的好評,心想到底是有多厲害? 索性買一個來實測看看 

 

那放心一樣絕不是業配,會以誠實客觀的角度切入,趕快來開箱吧~

(本文所附傳送門為獨家折扣連結)

獨家優惠傳送門 >>性徒會長 處女小穴

性徒會長 處女小穴版飛機杯 開箱

 

▼ 首先是外盒的部分,不得不說對子哈特他們家的產品真的都很精美,連包裝盒的質感也很好

性徒會長 處女小穴版飛機杯 外盒

 

▼ 盒子的後方是性徒會長的剖面圖

性徒會長 處女小穴版飛機杯 外盒

 

▼ 打開以後可以看到飛機杯本體,以及隨附的一小包潤滑液(雞肋 of course)

性徒會長 處女小穴版飛機杯 包裝

 

▼ 性徒會長的本體是蠻輕巧的,重量不重,杯型也很好一手掌控

性徒會長 處女小穴版飛機杯 本體

 

▼ 摸起來也沒什麼黏膩感,不太會出油,聞起來也幾乎沒味道

性徒會長 處女小穴版飛機杯 正面

 

▼ 性徒會長的背面

性徒會長 處女小穴版飛機杯 背面

 

接來是洞口的部分,性徒會長標榜的是有雙層外陰的設計,但這點我比較無感,因為只有剛進入時會多一層突破,在抽插時也不太會經過洞口

 

▼ 性徒會長洞口

性徒會長 處女小穴版飛機杯 洞口

 

而實際用起來的感覺如何,先來說優點的部分好了

 

老實說真的有嚇到我,因為以往對子哈特的產品,幾乎都是以低刺激著稱,就連號稱國民神器的R20我用起來都沒啥感覺

 

但這款性徒會長真的有在認真高刺激,不是開玩笑的,刺激度是真的很高,雖然膠體硬度和R20差不多,但刺激度整個大躍進 ! 可以說是超級upgrade

 

而且除了膠體偏硬,性徒會長的內壁本身又很緊,所以榨精感很強,沒練過的話抽插個幾下就會有想射的感覺,不誇張

 

從剖面圖來看更清楚,內壁的橫條細紋讓整個刺激度更強,而且層次感超豐富,從螺旋通道到後端突破口,整個抽插的過程很像在坐高刺激雲霄飛車

性徒會長 處女小穴版飛機杯 內壁

 

不過也提醒一下各位,因為性徒會長的內壁真的很緊,膠體又硬,還有多層次螺旋通道,在進入前一定要多加一點潤滑液,不然會比較難抽插

 

▼ 直接翻過來給各位看,可以看得出內壁通道非常多層次

性徒會長 處女小穴版飛機杯 外翻

 

接著要談談缺點,其實也稱不上是缺點,只是這項產品的反面特性

 

就是性徒會長膠體真的偏硬,雖然很緊,但肉感、包覆貼合感不強,簡單來講就是仿真感偏低,是屬於標準的二次元榨精器

 

所以我覺得在爽度上有一點扣分,因為我個人是比較偏好肉感強、高仿真的款式,可以更長時間使用

 

再加上有些Youtuber的業配講得過猛,什麼真的很像真人啊、真的超爽啊,導致我期待有點過高,不是說難用,是跟我想像的有落差

 

所以我是覺得,與其一昧只說爽,只說什麼很像真人之類(其實也不像),應該至少要把產品的真實特性呈現出來,才能幫助觀眾選到適合的

性徒會長 處女小穴版飛機杯

 

好像有點扯遠了,微微發個牢騷,趕快拉回來做結論~

 

這款性徒會長,雖然肉感、貼合包覆感有點不足,但刺激感真的很不錯,是屬於多層次高刺激款,尤其是在抽插突破的過程真的很刺激

 

爽度雖不算最頂尖,但其實也有到位,如果你喜歡二次元榨精器,這款可以參考

 

至於比較偏好軟款、溫柔包覆款,性徒會長可能就不太適合你

性徒會長 處女小穴版飛機杯

 

那最後一樣附上整理分析 !

 

爽度:  ★★★★☆☆(滿分為6星)

刺激度: ★★★★★(高刺激款)
緊度:  ★★★★★★
柔軟度: ★★☆☆☆

 

 優點: 高刺激榨精內壁多層次螺旋緊穴、質感好不太出油

 缺點膠體偏硬,包覆貼合感不強

 適合對象: 想體驗高刺激緊穴的男性

✓ 體育先生給分:   8    (滿分10分)

 

了解更多關於 性徒會長 處女小穴

 

《性徒會長 廠商介紹》

Dr.情趣 為台灣數一數二的大型情趣用品商城,旗下代理多項情趣用品知名品牌,對品質極度堅持、保固服務良好。

且因是向原廠大量採購,商品單價得以控制在較低價格,以經營口碑取勝。

 

【體育先生讀者獨家福利】

最後,我的讀者們有福了

 

體育先生幫各位謀了福利,跟性徒會長的廠商Dr.情趣爭取到獨家專屬折扣 !

 

只要點擊下方的獨家優惠傳送門,進入官網商品頁並下單,就可以享有9折的優惠(折扣在結帳頁才會顯示)

 

幫你省去輸入折扣碼的麻煩,但必需從本文傳送門進入才有獨家折扣,別處沒有。

 

獨家優惠傳送門 >>性徒會長 處女小穴

※ 此為獨家限時優惠,檔期錯過不再

 

 

 

喜歡這篇文就分享給你的朋友們吧

有任何問題都可以在文章底下留言,我一定盡快回覆 !

也歡迎到ig和推特來追蹤我哦~

Mr.體育先生 Instagram / Twitter

 

 

 

你可能也想看

【2024最新】史上最爽飛機杯推薦 ! 最公正飛機杯排行榜大公開

【必看】飛機杯到底該怎麼洗? 飛機杯保養看這1篇就夠!

【真實評價】R20真的爽嗎? 資深飛機杯玩家怎麼看

arrow
arrow

    Mr.體育先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