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真實評價】R20真的爽嗎? 資深飛機杯玩家怎麼看

【真實評價】R20真的爽嗎?

【真實評價】R20真的爽嗎? 資深飛機杯玩家怎麼看

【真實評價】R20真的爽嗎? 資深飛機杯玩家怎麼看

 

 

哈囉~大家好 我是體育先生 !

 

各位對紅遍大江南北的R20應該不陌生,R20甚至有名到一度成為飛機杯的代名詞,還一口氣出了三代

R20 評價

 

但是,R20真的有爽嗎? 這篇文章不談什麼1到3代的規格比較,什麼個別適合誰之類的農場文,那種資訊已經充斥在網路上,想要看隨便就能查到

 

​今天要根據我實際使用R20的感受,來客觀分析R20到底爽不爽,畢竟網路上太多行銷文、葉佩雯混雜在其中,根本弄不清誰講的才是真實評價

 

而我本身也玩飛機杯好幾年了,也算是個資深飛機杯玩家,至少今天我將真實心得分享出來,各位也可做個參考

 

所以R20到底爽不爽,恩...我只能說真的是非常入門的款式,如果你已經是飛機杯老手,我認為是不爽的,除非你剛接觸飛機杯,把R20當作一個暖身基本款我覺得是還ok

 

記得我第一次使用R20時還有點嚇到,因為體感實在太普通,和網路上講得天花亂墜的好評差太多

 

我甚至因為怕有既定印象,隔了好幾個月再重試,結果還是覺得很沒感覺,完全配不上神器的封號,根本是被過度神化

R20 包裝

 

但不是因為刺激感低所以覺得普通,低刺激但還是爽的飛機杯多的是,主要是因為R20除了刺激感低,包覆感也不佳,導致陷入一個四不像非常尷尬的處境

 

因為R20膠體材質較硬,沒辦法與陰莖緊密貼合,所以既沒有高刺激爽感,也沒有柔軟包覆的仿真感,我的感覺就像在一個素素的軟橡膠桶裡抽插

 

其實在網路上仔細找,還是可以在讚嘆聲中找到一些負面評價,可見也有不少資深玩家是同樣想法

 

▼ 圖片截圖自台灣PTT論壇

R20 ptt 評價

 

那如果R20那麼普通,為什麼聲量還那麼高 ?

 

依我推測,除了是他們公關行銷做得好,把R20以「國民神器」來宣傳,也是因為R20一代剛出時,飛機杯其實還沒那麼普遍,市場也還不成熟,很多人甚至是第一次用飛機杯的

 

加上R20整體的品質其實又很不錯,從包裝外觀、飛機杯材質到聞起來的氣味,可比過去一些粗製濫造的自慰套高級太多了,於是R20一推出便一舉火遍全亞洲,更一路出、出 出到第三代

 

然而,這幾年市場上的飛機杯普遍已經設計地更精良,反而使R20淪為入門款式,如果R20是放在今時今日推出,恐怕很難獲得那麼大的迴響

 

還是聲明一下這邊絕對不是在刻意貶低R20(怕),只是把我自己的個人觀點及真實感受分享出來,畢竟真的有太多讀者私訊問我關於R20的心得,所以想說寫一篇文來統一回答

 

反正如果你是飛機杯新手,入手一個來玩是絕對很沒問題的,畢竟也是經過市場的考驗,但如果你是老司機還沒玩過R20,我就建議你去買其他飛機杯吧,或是把錢省下來都好

 

我手邊剛好只有第三代,前兩代因過於久遠已經不曉得藏哪,就先拍三代給各位

 

▼ R20三代外盒

R20 三代 外盒

 

▼ 飛機杯背面是R20三代的解剖圖,內壁看似紋路深、顆粒大,但實際用起來刺激度不高

R20 三代 外盒

 

▼ R20三代本體的部分

R20 三代

 

▼ 網上很多人說R20三代很耐用,是耐操沒錯,但用久表面的摺痕也很明顯,可能跟膠體比較硬也有關

R20 三代 摺痕

 

▼ 直接大膽地翻過來拍給各位看R20三代的內壁

R20 三代 內壁

R20 三代 內壁

 

▼ R20三代的孔洞很大,算是很好抽插類型

R20 三代 洞口

 

最後一樣來對R20做個整理分析~

 

爽度:  ★☆☆☆☆☆ (滿分為6星)

刺激度: ★★☆☆☆☆ (低刺激款)
緊度:  ★★★☆☆☆
柔軟度: ★★☆☆☆☆

 

✓ 優點: 價位適中、孔洞大好插入、耐用度算不錯

✓ 缺點: 聲量過高、刺激感對於老手來說不足、包覆貼合感也不夠

✓ 適合對象: 初次使用飛機杯的新手

✓ 育先生給分:      (滿分10分)

 

了解更多關於 R20全系列 飛機杯

 

《R20 廠商介紹》

Dr.情趣 為台灣數一數二的大型情趣用品商城,旗下代理多項情趣用品知名品牌,對品質極度堅持、保固服務良好。

且因是向原廠大量採購,商品單價得以控制在較低價格,以經營口碑取勝。

 

【體育先生讀者獨家福利】

那如果還是想嘗試的讀者

 

我有幫各位去跟R20系列的廠商Dr.情趣爭取到獨家專屬折扣 !

 

只要點擊下方的獨家優惠傳送門,進入官網商品頁並下單,就可以享有9折的優惠(折扣在結帳頁才會顯示)

 

幫你省去輸入折扣碼的麻煩,但必需從本文傳送門進入才有獨家折扣,別處沒有。

 

獨家優惠傳送門 >>R20全系列 飛機杯

※ 此為獨家限時折扣,檔期錯過不再

 

 

 

 

總之就先這樣啦,今天算是破解了R20的神話,如果你想買飛機杯,我有寫另一篇文是在介紹真正好用、真正爽的飛機杯,可以給你參考

繼續閱讀 >>【2024最新】史上最爽飛機杯推薦 ! 最公正飛機杯排行榜大公開

 

 

這篇文有幫助就分享給朋友們吧

有任何問題都可以在文章底下留言,我一定盡快回覆 !

也歡迎到ig和推特來追蹤我哦~

Mr.體育先生 Instagram / Twitter

 

 

 

你可能也想看

【2024最新】史上最爽飛機杯推薦 ! 最公正飛機杯排行榜大公開

【深度開箱】R-20四代 對子哈特經典系列飛機杯|最誠實評測

使用飛機杯的好處&壞處

arrow
arrow

    Mr.體育先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