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深度開箱】Plan B 亂流欲情 神尻翹臀自慰器|最誠實評測

亂流欲情 翹臀自慰器 開箱評價

【深度開箱】Plan B 亂流欲情 神尻翹臀自慰器|最誠實評

【深度開箱】Plan B 亂流欲情 神尻翹臀自慰器|最誠實評

 

 

哈囉~大家好我是體育先生 !

 

最近發文的頻率好像變高了,因為剛好試到幾個不錯的,想趕快來跟各位分享

 

今天要開箱一款中型屁股自慰器,來自情趣用品大廠Plan B,叫做亂流欲情

 

那因為之前也介紹過一款高校女友,和亂流欲情都屬於屁股自慰器,文末也會附上兩款的詳細比較,來方便各位挑選

 

廢話不多說,直接來開箱 !

(本文所附傳送門為獨家折扣連結)

獨家優惠傳送門 >>亂流欲情 自慰器

亂流欲情 翹臀自慰器 開箱

 

▼ 首先是亂流欲情的外盒,人物算畫得不錯,挺誘人的

亂流欲情 翹臀自慰器 外盒

 

▼ 背面的部分是頗面圖,可以看到有雙通道,待會兒會進一步介紹

亂流欲情 翹臀自慰器 外盒

 

▼ 接者就是亂流欲情本體了,本體還蠻大一個的,約哈密瓜大小,而且重量不輕(約1.9kg),但沒什麼味道,也不太出油

亂流欲情 翹臀自慰器

 

▼ 本體算做得相當擬真,細看能看出表層皮膚的紋路

亂流欲情 翹臀自慰器 正面

 

▼ 翻過來看亂流欲情的背後,翹臀很有臨場感

亂流欲情 翹臀自慰器 後背

 

▼ 放大來看,能發現做工很細緻,陰部的紋路 凹痕 皺褶都有做出來 (太近拍突然有點害羞...)

亂流欲情 翹臀自慰器 近拍特寫

 

接下來要來分享用起來的感受如何,先說結論,亂流真的很厲害

 

本來看廠商的產品頁,還以為亂流欲情是像珍奶妹那種,內壁的紋路刺激到整個超級冰涼榨汁

 

但實際上亂流的刺激度溫和很多,屬於中高刺激而已,紋路沒那麼刺激,是能不斷抽插的款式

亂流欲情 翹臀自慰器 側面

 

亂流欲情有陰道和後庭兩個通道 (皆為約12cm左右),兩個穴的感受完全不一樣,可隨時依心情換洞來幹

 

▼ 陰道有三種層次:前端為中刺激,後端為中高刺激,越裡面皺褶越密集,刺激感越強

亂流欲情 翹臀自慰器 陰道剖面圖

 

▼ 而後庭屬於貫徹到底的高刺激,內壁為7條密集藤柱

亂流欲情 翹臀自慰器 後庭剖面圖

 

雖然後庭也很不錯,但多層次的陰道插起來實在太爽,我更偏好陰道些

 

也因為陰道是多層次的,我用久發現只要插快一點,龜頭與深處皺摺摩擦增加,刺激度就會變很高;插慢一點,刺激度就會變適中

 

等於每次玩都能有不同感受,要刺激有刺激要仿真有仿真,既能訓練又能享受,可說是集好處於一身的精華款

 

加上亂流的膠體非常Q彈軟嫩,插進去包覆感很強,溫柔又舒服,完全是極品中的極品 ! 滿足感破表,忍不住一撞再撞

 

▼【影片】亂流欲情的觸感很有真人肌膚的感覺,膠體還非常Q彈軟嫩

 

而且會越用越發現它的魅力,整個刺激感和仿真感結合地很完美,甚至比幹真人還爽,到現在幾乎每次尻尻都會用到它,越來越喜歡

 

之前有一款高校女友爽度也是很頂尖,但感受不太一樣,我現在更愛亂流欲情些,文末還會做詳細比較

 

▼ 再來個兩張亂流的翹臀特寫

亂流欲情 翹臀自慰器 後背

亂流欲情 翹臀自慰器 側面

 

至於缺點的部分,中型自慰器雖然就像在撞真人,性愛模擬度最高,但隨之而來就會有較難收納等麻煩,如果家裡空間不大,可能還是得斟酌一下

 

啊 還有價格的部分,亂流也比一般飛機杯還高,預算不足可能會較難入手,但如果把兩個穴、加上那麼大一個仿真屁屁算進去,我其實覺得值得

亂流欲情 翹臀自慰器 開箱

 

總之,這款亂流欲情我真的很推,算是目前我用過最爽的中型自慰器 (文末有附 亂流/高校/Y16 比較)

 

膠體軟Q包覆感強、既刺激又不失仿真感,而且整體刺激度算中高而已,我覺得新手老手都蠻適合,真心大推

亂流欲情 翹臀自慰器 開箱

 

爽度:  ★★★★★★★(超滿分7星)

刺激度: ★★★★★☆(中高刺激款)
緊度:  ★★★★☆☆
柔軟度: ★★★★★☆

 

✓ 優點多層次陰道刺激又仿真翹臀性愛模擬度高、雙通道極具CP值

✓ 缺點 體積大、收納上較麻煩

✓ 適合對象想體驗臨場感強的自慰、幹中高刺激騷穴的男性

✓ 體育先生給分:  9.8   (滿分10分)

 

了解更多關於 亂流欲情 自慰器

 

《亂流欲情 廠商介紹》

紅犀牛 為台灣最大型的情趣用品商城,直接進口正品,杜絕其他市面零售假貨。

紅犀牛旗下產品開賣前,都會請職員親自測試,確定品質良好、爽度符合價位才會上架,是市場上難得誠信極高的廠商。

 

【體育先生讀者獨家福利】

最後,我的讀者們有福了

 

體育先生幫你謀了福利,跟亂流欲情的廠商紅犀牛爭取到獨家專屬折扣 !

 

只要點擊下方的獨家優惠傳送門進入商品頁並下單,就可以享有200元的折扣優惠(折扣在結帳頁才會顯示)

 

幫你省去輸入折扣碼的麻煩,但必需從本文傳送門進入才有獨家折扣,別處沒有。

 

獨家優惠傳送門 >>亂流欲情 自慰器

※ 此為獨家限時折扣,檔期錯過不再

 

 

 

 

 

 ● 附錄

熱門翹臀自慰器比較 : 亂流/高校/Y16

 

最後特別做個附錄,原本只有做亂流與高校的比較,但後來也有讀者私訊問我一款叫「Y16 精液容器」到底爽不爽

 

所以想說乾脆一次把這三款做個對比~

 

用完這三款下來,必須老實說,Y16算是被我排在最後面的,但不是說真的多難用,只是三款比較下來總有個高低之分

 

首先,Y16的膠體比亂流硬很多,所以仿真包覆感沒有亂流好;再來內壁的部分,Y16的顆粒刺激感也比高校來得弱

 

所以我個人使用下來,會覺得Y16的特點沒那麼突出,比較推亂流和高校這兩款

 

▼ Y16 精液容器

【深度開箱】Plan B 亂流欲情 神尻翹臀自慰器|最誠實評

 

以下是我做的各項指標,方便各位做比較

 

✓ 刺激度 :  高校>>亂流>Y16

✓ 緊度 :  Y16>>高校>>亂流

✓ 柔軟度 :  亂流>>>>Y16>高校

✓ 本體大小 :  亂流>Y16>高校

✓ 重量 :  Y16(2kg)>亂流(1.9kg)>高校(1.7kg)

 

亂流中高刺激 / 極柔軟 / 最仿真

高校高刺激 / 硬膠體 / 顆粒感明顯

Y16中刺激 / 硬膠體 / 穴最緊 (但有點緊到難抽插)

【深度開箱】Plan B 亂流欲情 神尻翹臀自慰器|最誠實評

 

總之想要 :

中高刺激仿真的軟穴

→ 亂流欲情

高刺激顆粒感強的硬穴

 高校女友

中刺激較緊的硬穴

 Y16 精液容器

 

★ 我個人覺得爽度(推薦度):

亂流欲情 > 高校女友 >>> Y16

 


 

我知道網路上有很多各式各樣的排名,別人我不知道,但我絕對都是親自使用過、親自比較過,才會把文章寫出來介紹給各位,優缺點也都會誠實講

 

是真的希望我的讀者們,都能選到真正適合自己的情趣用品,不要白花冤枉錢,也希望這篇文有幫助到你囉~

 

 

喜歡這篇文就分享給你的朋友們吧

有任何問題都可以在文章底下留言,我一定盡快回覆 !

也歡迎到ig和推特來追蹤我哦~

Mr.體育先生 Instagram / Twitter

 

 

 

你可能也想看

【2024最新】史上最爽飛機杯推薦 ! 最公正飛機杯排行榜大公開

【深度開箱】日本Maccos 高校女友翹臀自慰器|最誠實評測

【必看】飛機杯到底該怎麼洗? 飛機杯保養看這1篇就夠!

arrow
arrow

    Mr.體育先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