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深度開箱】Plan B 排球妹 彈力嫩穴飛機杯|最誠實評測

Plan B 排球妹飛機杯 開箱實測

【深度開箱】Plan B 排球妹 彈力嫩穴飛機杯|最誠實評測

【深度開箱】Plan B 排球妹 彈力嫩穴飛機杯|最誠實評測

 

 

哈囉~大家好我是體育先生 !

 

最近比較忙,好久沒發新文章了,今天要來開箱的是Plan B他們家新出的產品 排球妹飛機杯

 

之前開箱過他們家的珍奶妹,算不錯有留下好印象,而這次的排球妹我覺得還更符合我的胃口,文末也會附上兩款的詳細整理比較

 

那因為非業配,我想怎麼寫就怎麼寫,也會把優缺點都誠實寫出來

 

廢話不多說,直接進入開箱吧 !

(本文所附傳送門為獨家折扣連結)

獨家優惠傳送門 >>排球妹 飛機杯

Plan B 排球妹飛機杯 開箱

 

▼ 首先是排球妹的外盒,這次外觀人物畫得也蠻生動誘人的

排球妹飛機杯 外盒

 

▼ 背面是內壁的剖面圖

排球妹飛機杯 外盒

 

▼ 排球妹的本體,重量約410g,不會很沉算還ok

排球妹飛機杯 本體

 

▼ 排球妹的中段有做流線型內收,握起來蠻貼合的,但不知道是不是錯覺,這次膠體似乎比較容易出油

排球妹飛機杯 杯身

 

▼ 排球妹的背面,為簡單的女體輪廓

排球妹飛機杯 背面

排球妹飛機杯 背面

 

▼ 排球妹的洞口處

排球妹飛機杯 洞口

 

好~ 做完簡單的基本開箱,接下來要來分享實際插起來的感受了

 

老實說,我本來是不打算開箱排球妹的,因為除了人物畫得誘人,整體看似跟之前珍奶妹差不多,沒什麼太大亮點 

 

但實際用過後發現不是這麼回事,排球妹跟珍奶妹的體感完全不一樣,爽度我個人覺得也有再超越,有點出乎意料

排球妹飛機杯 杯身

 

排球妹的內壁通道有分為四個區域,每吋來回都有不同的刺激,整體在抽插的層次感豐富很多

 

▼ 排球妹的內壁剖面圖

排球妹飛機杯 內壁剖面圖

 

插進去就會明顯感受到一格格的環狀紋,在活塞過程不斷刷過冠狀溝,層層的突破感特別舒爽,會莫名想一插再插 !

 

而且刺激感不像珍奶妹那麼榨汁,屬於中高刺激而已,我很喜歡;珍奶妹也是爽,但太高刺激常讓我過快繳械

 

排球妹的刺激度比較符合我的口味,配上軟嫩肉穴,整個是恰到好處的快感,也很適合拿來鍛鍊敏感度

 

▼ 這次的膠體很柔嫩,很能藉由握力去控制鬆緊度

排球妹飛機杯 膠體

 

不過稍微美中不足的地方是,排球妹宣稱最底部的顆粒可以刺激馬眼,但我實測後覺得沒特別強烈,因為顆粒偏小,不夠讓馬眼多有感

 

但也可能是我的馬眼天生不敏感,有用過的讀者也歡迎留言分享

 

▼ 排球妹底部刺激馬眼的部分

排球妹 內壁剖面

 

另外還想complain一下,就是Plan B他們家的產品雖然都還不錯,用到現在幾乎沒雷的,但刺激度標示的部分我覺得一直很不準...

 

像這次排球妹比珍奶妹刺激度低很多,頂多只有到中高刺激,卻標得跟跟珍奶妹一樣,刺激度都標5

 

▼ 排球妹和珍奶妹的刺激度標示

排球妹 刺激度標示

珍奶妹 刺激度標示

 

所以我覺得這點可以做改善,能讓大家更方便挑選

 

不過說不定廠商也有自己的考量啦,這只是我個人想法,如果各位未來想知道真實體感刺激度,歡迎隨時回來看我的文章,可以當做一個指南參考

排球妹飛機杯

 

OK,最後來做總結吧 !

 

這次這款排球妹,雖然馬眼的部分我個人比較無感,但整體的刺激度、舒適度我都很喜歡

 

尤其層層的柔軟突破刺激又舒服,爽度很高,中高刺激也能拿來做訓練,新手老手都蠻推的

排球妹飛機杯 開箱

 

爽度:  ★★★★★★(滿分6顆星)

刺激度: ★★★★(中高刺激款)
緊度:  ★★★★☆☆
柔軟度: ★★★★★☆

 

✓ 優點: 層層突破感爽度高膠體軟嫩舒服、中高刺激大眾款

✓ 缺點 刺激馬眼的顆粒較小

✓ 適合對象: 想插層層環狀刺激肉穴、想鍛鍊敏感度的男性

✓ 體育先生給分:  9.2   (滿分10分)

 

了解更多關於 排球妹 飛機杯

 

《排球妹 廠商介紹》

紅犀牛 為台灣最大型的情趣用品商城,直接進口正品,杜絕其他市面零售假貨。

紅犀牛旗下產品開賣前,都會請職員親自測試,確定品質良好、爽度符合價位才會上架,是市場上難得誠信極高的廠商。

 

【體育先生讀者獨家福利】

最後,我的讀者們有福了

 

體育先生幫你謀了福利,跟排球妹的廠商紅犀牛爭取到獨家專屬折扣 !

 

只要點擊下方的獨家優惠傳送門進入商品頁並下單,就可以享有100元的折扣優惠(折扣在結帳頁才會顯示)

 

幫你省去輸入折扣碼的麻煩,但必需從本文傳送門進入才有獨家折扣,別處沒有。

 

獨家優惠傳送門 >>排球妹 飛機杯

※ 此為獨家限時折扣,檔期錯過不再

 

 

 

 

 

 ● 附錄

Plan B比較 : 排球妹/珍奶妹/登機欲情

 

最近不少讀者會私訊我這三款的差別,因為他們家款式越來越多,看得眼花撩亂,所以我用完剛好來解答各位的問題

 

老實說這三款沒有哪款特別雷,真的都不錯,但當然因為特性不同,適合的族群一定不一樣,很難一款就滿足所有人

 

以下是我做的各項指標,給各位做比較

 

✓ 刺激度 :  珍奶>>排球>>登機

✓ 緊度 :  登機>>>珍奶>排球

✓ 柔軟度 :  排球>珍奶>>登機

✓ 重量 :  珍奶>登機>排球 (沒差很多)

 

排球妹中高刺激 / 膠體最軟 / 穴較鬆

珍奶妹極刺激 / 膠體偏軟 / 穴較鬆

登機欲情中刺激 / 膠體最硬 / 穴最緊

Plan B 飛機杯比較

 

總之想要 :

層層突破感中高刺激的軟穴

排球妹

超榨精脊紋極高刺激的軟穴 

珍奶妹

頂到子宮口中刺激偏緊硬的穴

登機欲情

 

★ 我個人覺得爽度(適合自己為主):

排球妹 > 珍奶妹 > 登機欲情

 


 

還是必須說,網路上雖然有很多各式各樣的排名,別人我不知道,但我都是親自使用過,才會把文章寫出來,優缺點也都會誠實講

 

是真的希望我的讀者,都能選到適合自己的情趣用品,不要花冤枉錢

 

但因為都是親身實測、慢慢比較,所以產文偏慢還請各位多包涵;也可以關注我的ig或Twitter,只要有新文章都會第一時間在那邊做通知~

 

 

喜歡這篇文就分享給你的朋友們吧

有任何問題都可以在文章底下留言,我一定盡快回覆 !

也歡迎到ig和推特來追蹤我哦~

Mr.體育先生 Instagram / Twitter

 

 

 

你可能也想看

【2024最新】史上最爽飛機杯推薦 ! 最公正飛機杯排行榜大公開

【深度開箱】Plan B 珍奶妹 榨汁螺旋飛機杯|最誠實評測

【必看】飛機杯到底該怎麼洗? 飛機杯保養看這1篇就夠!

arrow
arrow

    Mr.體育先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