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深度開箱】R-20四代 對子哈特經典系列飛機杯|最誠實評測

R20四代 對子哈特經典飛機杯 實測評價

【深度開箱】R-20四代 對子哈特經典系列飛機杯|最誠實評測

【深度開箱】R-20四代 對子哈特經典系列飛機杯|最誠實評測

 

 

哈囉~大家好 我是體育先生 !

 

前陣子日本大廠對子哈特ToysHeart,推出了R-20第四代,怎麼想都覺得必須捧場一下

 

雖然我一直很不滿意R20系列,也寫過專文批評,但畢竟距離上一代已相隔多年,還是會期待原廠已經做出改良,因此就手癢買來實測了

 

那老樣子還是申明一下,我的文章非業配哦,單純是我的使用心得,請安心服用 !

(本文所附傳送門為獨家折扣連結)

獨家優惠傳送門 >>R20四代 飛機杯

R20四代 飛機杯 開箱

 

首先一樣從外盒看起囉~

 

▼ 這次的畫風似乎跟前幾代不太一樣,但包裝的材質一樣走高質感路線

R20四代 飛機杯 外盒

 

▼ 外盒的背面

R20四代 飛機杯 外盒

 

▼ 盒子打開後,可以看到R20四代的本體,和一小條用不太到的潤滑液

R20四代 飛機杯 包裝

 

▼ 外觀依然是非常素淨的圓筒狀,全長約16公分,比三代(15公分)長了一點

R20四代 飛機杯 本體

 

▼ 這次的膠體明顯比前幾代還更硬,而且摸起來沙沙的,有種粗糙感,不似前幾代光滑有彈性

R20四代 飛機杯

 

▼ 底部洞口的部分,一樣承襲了R20大孔徑、好進入的特色

R20四代 飛機杯 洞口

 

OK,因為包裝和外觀的確也挺無聊的,所以直接來分享用起來的感受

 

嗯 先說我真的真的不是故意要詆毀R20系列,但這個第四代我還是很不喜歡... 而且我個人認為比上一代還糟糕 (應該說都差不多ㄌㄢˋ)

 

先提一下整體構造,這款R20四代,裏頭的紋路偏粗大,體感大概為中刺激

 

重點是通道非常多層次,整個內壁也比前幾代窄緊實很多,能感覺到廠商想要刻意做出第四代的進階感,所以照理說應該是會蠻舒服的

 

▼ 這是R20系列的比較圖,能看到最右邊四代的內壁明顯緊窄非常多

R20系列 內壁剖面

 

然而它的膠體,我認為成了整個飛機杯的敗筆

 

之前三代的膠體已經偏硬了,這次R20四代又再比三代更硬;而且硬就算了,四代的膠體表層還粗粗沙沙的,導致接觸到老二很不親膚

 

所以我用起來整個體驗是不舒服的,抽插時不是被溫柔的肉感包覆,反倒像在通關一個非常粗糙、又緊又複雜的硬橡膠筒

 

▼ 直接把內壁翻出來給各位看,可以看出很明顯的分層

R20四代 飛機杯 內壁

 

蠻不懂飛機杯大廠怎麼會做出這種東西,還出到第四代? 難道推出前都沒有試用過嗎,這認真是我用過數一數二難用的

 

我認為R20四代唯一的亮點,就是頂到底部時,龜頭會被後段的子宮腔室吸住,還算是有感;但除此之外,我實在找不出其它優點

R20四代 飛機杯

 

另外還想再提醒各位,R20四代進入到中段時,有一個洞口非常小,小到我第一次用時是完全插不進去的,差點爆氣以為是瑕疵品

 

我承認我的尺寸是比一般人稍微粗些 (粗約5cm),但也沒粗到多誇張,飛機杯插不進去倒是第一次遇到

 

所以有想入手的讀者,建議要做好難塞入的心理準備,插入前要多擠一些潤滑液,才會比較好進入

 

▼ 直接翻出來給各位看,中段難插入的小洞處 (真的很小ㄅ)

R20四代 中段小洞

 

那,最後來做個結論吧

 

這款R20四代,我個人用起來基本沒什麼爽感,感覺只是很刻意地做出很多層次,來營造出進階感,但用起來並不是舒服、享受的,也不會想再用第二次

 

不過當然,如果你就是喜歡偏硬、粗糙的膠體,或想體驗多段式的突破感,你還是可以試試

 

畢竟每個人的喜好和體感都不同,不適合我不見得不適合你,我只是就我用過數百個杯杯的經驗來分享

 

總之就開箱到這裡啦,反正我以後是不會想再碰R20系列了...

R20四代 飛機杯

 

爽度:  ★☆☆☆☆☆(滿分為6星)

刺激度: ★★★☆☆☆(中刺激款)
緊度:  ★★★★★☆
柔軟度: ★★☆☆☆☆

 

✓ 優點 腔室極窄,多段式的突破感強烈、有感的末端子宮口

✓ 缺點 膠體偏硬且較為粗糙,抽插起來極不親膚

✓ 適合對象 喜緊硬粗糙飛機杯的男性

✓ 體育先生給分:   3    (滿分10分)

 

了解更多關於 R20四代 飛機杯

 

《R20四代 廠商介紹》

Dr.情趣 為台灣數一數二的大型情趣用品商城,旗下代理多項情趣用品知名品牌,對品質極度堅持、保固服務良好。

且因是向原廠大量採購,商品單價得以控制在較低價格,以經營口碑取勝。

 

【體育先生讀者獨家福利】

那如果還是想嘗試的讀者

 

體育先生幫各位謀了福利,跟R20四代的廠商Dr.情趣爭取到獨家專屬折扣 !

 

只要點擊下方的獨家優惠傳送門,進入官網商品頁並下單,就可以享有9折的優惠(折扣在結帳頁才會顯示)

 

幫你省去輸入折扣碼的麻煩,但必需從本文傳送門進入才有獨家折扣,別處沒有。

 

獨家優惠傳送門 >>R20四代 飛機杯

※ 此為廠商的限時優惠,檔期錯過不再

 

 

 

喜歡這篇文就分享給你的朋友們吧

有任何問題都可以在我的文章底下留言,我一定盡快回覆 !

也歡迎到ig和推特來追蹤我哦~

Mr.體育先生 Instagram / Twitter

 

 

 

你可能也會想看

【2024最新】史上最爽飛機杯推薦 ! 最公正飛機杯排行榜大公開

【真實評價】R20真的爽嗎? 資深飛機杯玩家怎麼看

【必看】飛機杯到底該怎麼洗? 飛機杯保養看這1篇就夠!

arrow
arrow

    Mr.體育先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