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真實評價】純愛杯到底爽不爽? 雞排妹飛機杯開箱實測

【真實評價】純愛杯到底爽不爽?

【真實評價】純愛杯到底爽不爽? 雞排妹飛機杯開箱實測

【真實評價】純愛杯到底爽不爽? 雞排妹飛機杯開箱實測

 

 

哈囉~大家好我是體育先生 !

 

今天要來開箱雞排妹(鄭家純)的飛機杯,但老實說現在才來開箱,好像有點太遲了

 

不過真的還是有很多讀者,會私訊問我關於純愛杯的心得,再加上我看網路上的評價還挺兩極的,不是說神杯就是說用完想丟進垃圾桶

 

所以基於好奇心和滿足讀者的期待,就還是買來實測看看

 

不過因為手邊的杯杯實在太多,就只先買了純淫款來試用,另一款透明什麼純精款的,之後如果有讀者想看再購入

(本文所附傳送門為獨家折扣連結)

獨家優惠傳送門 >>純愛杯 純淫款

純愛杯 純淫款 開箱評測

 

那在開始開箱前,還是再重申一次,我的文章都不是業配,這純愛杯甚至還是我自己買的,所以絕對公正客觀

 

其實廠商也有提議,乾脆就以公關品的方式免費給我使用,但我拒絕了,因為我不希望綁手綁腳,我想要寫的就是「真實評測」的文章

 

至於為什麼會有折扣碼? 這真的是我跟他們再三拜託才爭取來的,為的是提供給我的讀者額外價值,讓有需要的人使用,不至於看完文章空手而歸

 

好了,開頭好像mur mur太多,趕快開始開箱吧!

純愛杯 純淫款 開箱評測

 

▼ 首先是純愛杯純淫款的外觀,以女體作為外包裝,讓人想入非非

純愛杯 純淫款 包裝

 

▼ 撕開外包裝可以看到純愛杯的本體,頂端還有用海綿固定,包裝上算很細心

純愛杯 純淫款 本體

 

▼ 底部是做仿真陰唇的造型,洞口也頗大,很好進入

純愛杯 純淫款 洞口

 

純愛杯可分為透明外殼與飛機杯膠體,膠體有非常濃厚的氣味,我看網上普遍都說很香,說很像女體散發的香氣

 

但我覺得根本就是廁所芳香劑的味道,聞著讓人頭暈,我個人不是很能接受,怎麼非得把飛機杯弄成這樣臭香臭香...

 

不過這膠體還是有好處的,除了不怎麼出油,也不會掉顆粒和屑屑,整體很清爽方便,很好清理

 

▼ 純愛杯的膠體不太出油和掉屑,這點算很不錯

純愛杯 純淫款 膠體

 

▼ 質地也比想像中軟很多,看商品頁以為是很硬挺的塑膠,但實際的觸感很軟,很像果凍

純愛杯 純淫款 膠體

 

▼ 與膠體分離的透明外殼

純愛杯 純淫款 透明外殼

 

好,接下來就要講實際用起來的感受了,我個人覺得,純愛杯的紋路刺激感其實還頗低的,肉壁的包覆感也不太仿真

 

因為它的膠體,並不是傳統飛機杯那種會出油的矽膠,而是比較像果凍感的TPE材質,親膚的感受度相較之下還是有落差

 

而且內壁也沒有雙層膠體構造,少了柔嫩緊密的貼合感,所以整體並不如商品頁寫得那麼擬真

 

但因為膠體還算夠軟,舒適感還ok,像一個果凍自慰套的感覺,不會不爽,但也沒有到非常精艷,就是中規中矩

 

▼ 純愛杯的剖面圖,通道雖然看上去很寬,但實際緊度算適中,不會過鬆

純愛杯 純淫款 內壁剖面

 

另外,純愛杯雖然在抽插上的感受比較普通,但它的吸力真的有嚇到我

 

▼ 純愛杯外殼頂部的氣孔

純愛杯 純淫款 氣孔

 

原本對這個氣孔設計不抱期待,畢竟外殼與膠體分離,整體構造也偏簡單,感覺是以噱頭為主的裝飾

 

但沒想到一插進去,再用手指蓋上氣孔,整根老二是完全拔不出來的,完全被牢牢吸住,簡單的氣孔竟有那麼強的效果,真的出乎意料 !

 

而且就算遮一半,也可以有不同程度的吸力和抽插體驗,玩法很多樣

 

▼ 遮住頂端的氣孔即可被強烈吸住

純愛杯 純淫款 遮住氣孔

 

也因為氣孔十分有感,搭不搭配透明外殼,在感受度上就會差很多:

 

搭配外殼,就算不遮住氣孔,整個抽插上的阻力也會變強、變緊,刺激度也因此變高 (但活塞時會有氣孔的BB聲)

 

而沒搭配外殼,內壁通道就會比較鬆,軟Q的觸感很像果凍自慰套,所以整體很兩用,CP非常高

 

▼ 純愛杯搭配外殼以及膠體單用

純愛杯 純淫款

純愛杯 純淫款 膠體

 

最後來做總結吧~

 

這款純淫款純愛杯,我認為雖稱不上什麼神杯,但整體來說還是在水準之上,並沒有像一些ptt寫的那麼糟糕,以這價位真的CP值已經很高

 

除了膠體品質不錯,不掉屑不出油,氣孔還很給力,吸力強,玩法豐富可兩用,千元以下的飛機杯有這種性價比真的不多

純愛杯 純淫款

 

因此如果你是飛機杯新手,且也不太在意什麼芳香劑味的話,純愛杯我覺得可以入手,當作入門款玩玩也很不錯

 

但如果已經是老玩家,我可能就不太推

 

畢竟刺激度不高、仿真度也普通,各項指標都不算突出,整體爽度就是中規中矩,我認為可以去買其它更進階的款式

純愛杯 純淫款

 

當然,以上僅是我個人想法,畢竟每個人的感受、標準不同,我只是就我用過數百款杯杯的經驗,來做一點分析比較,也希望對需要的讀者有幫助

純愛杯 純淫款

 

爽度:  ★★★☆☆☆(滿分為6星)

刺激度: ★★☆☆(中低刺激款)
緊度:  ★★★☆☆☆
柔軟度: ★★★★☆☆

 

✓ 優點 CP值極高氣孔吸力強、杯體可拆裝兩用、膠體不掉屑出油

✓ 缺點 刺激感不高、仿真感較低、整體感受中規中矩

✓ 適合對象飛機杯新手、想體驗氣孔吸力的男性

✓ 體育先生給分:  7.5   (滿分10分)

 

了解更多關於 純愛杯 純淫款

 

《純愛杯 廠商介紹》

Dr.情趣 為台灣數一數二的大型情趣用品商城,旗下代理多項情趣用品知名品牌,對品質極度堅持、保固服務良好。

且因是向原廠大量採購,商品單價得以控制在較低價格,以經營口碑取勝。

 

【體育先生讀者獨家福利】

最後,我的讀者們有福了

 

體育先生幫各位謀了福利,跟純愛杯的廠商Dr.情趣爭取到獨家專屬折扣 !

 

只要點擊下方的獨家優惠傳送門,進入官網商品頁並下單,就可以享有9折的優惠(折扣在結帳頁才會顯示)

 

幫你省去輸入折扣碼的麻煩,但必需從本文傳送門進入才有獨家折扣,別處沒有。

 

獨家優惠傳送門 >>純愛杯 純淫款

※ 此為獨家限時優惠,檔期錯過不再

 

 

 

喜歡這篇文就分享給你的朋友們吧

有任何問題都可以在文章底下留言,我一定盡快回覆 !

也歡迎到ig和推特來追蹤我哦~

Mr.體育先生 Instagram / Twitter

 

 

 

你可能也想看

【2024最新】史上最爽飛機杯推薦 ! 最公正飛機杯排行榜大公開

【新手必看】飛機杯能重複使用嗎? 飛機杯正確使用方法教學!

【必看】飛機杯到底該怎麼洗? 飛機杯保養看這1篇就夠!

arrow
arrow

    Mr.體育先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