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深度開箱】G PROJECT HON-MONO 人工皮膚 飛機杯|誠實評測

G PROJECT 次世代 HOLE HON-MONO 人工皮膚 飛機杯 開箱

【深度開箱】G PROJECT HON-MONO 人工皮膚

【深度開箱】G PROJECT HON-MONO 人工皮膚

 

 

哈囉~大家好我是體育先生 !

 

今天要開箱一款全名叫「G PROJECT 次世代HOLE HON-MONO 人工皮膚」的飛機杯

 

嗯嗯沒錯,這名字實在長到嚇死人,所以以下簡稱它為人工皮膚 飛機杯

 

阿之所以想來開箱這款人工皮膚,除了因為它獨樹一格、充滿未來感的包裝

 

另一個主要還是被各種好評燒到了,據說日本的權威網站還給到了滿分的評價,實在令我更加期待

 

那一樣重申一下,我的文章皆非葉配,不用看任何廠商臉色的,都是我個人使用的真實分享,務必安心服用,趕快來開箱!

(本文所附傳送門為獨家折扣連結)

獨家優惠傳送門 >>人工皮膚 飛機杯

次世代HOLE HON-MONO 人工皮膚 飛機杯 開箱

 

首先一樣從外盒看起~

 

▼ 外盒的實際大小不大,而且偏單薄,看商品頁一直以為是厚實禮盒型

次世代HOLE HON-MONO 人工皮膚 飛機杯 外盒

 

▼ 商品頁的外盒圖,挺拔的模樣和實體相距甚遠

次世代HOLE HON-MONO 人工皮膚 飛機杯 開箱

 

▼ 外盒的背面則是人工皮膚飛機杯的剖面圖

次世代HOLE HON-MONO 人工皮膚 飛機杯 外盒

 

▼ 內容物攤開後,是一小包的潤滑液試用包,以及袋裝的飛機杯本體

次世代HOLE HON-MONO 人工皮膚 飛機杯 包裝

 

▼ 人工皮膚飛機杯全長約為14cm,握感肥嫩厚實,重量約390g,不會太重

次世代HOLE HON-MONO 人工皮膚 飛機杯 本體

 

▼ 整體氣味不重,但出油量我覺得稍微較高

次世代HOLE HON-MONO 人工皮膚 飛機杯

 

▼ 其它各個面向

次世代HOLE HON-MONO 人工皮膚 飛機杯 側面

次世代HOLE HON-MONO 人工皮膚 飛機杯 側面

 

▼ 人工皮膚的膠體極度柔軟,而且觸感還真有幾分像真人皮膚,質感很好,會忍不住在手上一直捏

次世代HOLE HON-MONO 人工皮膚 飛機杯 膠體

次世代HOLE HON-MONO 人工皮膚 飛機杯 膠體

 

▼ 洞口的部分為簡單地開一條線,沒有過多花俏的外陰設計

次世代HOLE HON-MONO 人工皮膚 飛機杯 膠體

 

好了,做完以上簡單的基本開箱,要來分享實際的使用心得

 

這款人工皮膚飛機杯,可以說是我用過那麼多飛機杯當中,和真實陰道最相近的一款,大約有到90%擬真

 

內壁裡只有簡單的皺褶,無任何花俏的設計,獨特柔嫩的膠體也極度擬真皮膚,插進去的包覆感很強,肉棒會和膠體舒服地交融在一起,和放入陰道的感受非常像

次世代HOLE HON-MONO 人工皮膚 飛機杯 膠體

 

然而,雖然插起來像真人,但我老實說用到後面,整個體驗就是一個boring,因為刺激感實在太低,甚至會無感到一個分心就軟掉

 

為什麼會這樣,擬真難道不好嗎? 

 

我認為這就是幻想與實際的落差,因為性愛是結合整個身體與真人的互動,但飛機杯只有focus在陰莖,若只是單純極度仿真,其實在爽度上會嚴重不足

 

況且真人陰道還會有收縮、夾緊等反應,如果飛機杯只做到高度仿真,就會像這款人工皮膚,肉壁幾乎無感,像單純在插一團軟肉泥

 

所以我個人認為飛機杯要擬真是可以,但還是必須多點花樣才會爽

 

▼ 人工皮膚剖面圖,可以看到最底部還有雙層子宮構造,但因為膠體太軟,吸附的感覺不太明顯,若有似無那種

次世代HOLE HON-MONO 人工皮膚 飛機杯 內壁

 

BTW,再提醒一下各位,G PROJECT家HON-MONO系列的飛機杯,觸感雖好,但膠體實在太軟Q,所以極不耐用

 

尤其在洗的時候要很小心,別灌太多水進去,否則膠體可能會直接爆開,我之前就直接不小心洗爆一個同系列的,不僅通道直接鬆掉,底部還直接破一個大洞

 

而且基本上是絕對要避免翻過來的,一翻可能就會洞口大裂開回不去

 

▼ (之前被洗爆的同系列本人...)

【深度開箱】G PROJECT HON-MONO 人工皮膚

 

最後來做個總結八

 

這款人工皮膚飛機杯,整體的觸感可以說相當好,雖說材質較不耐用,但膠體真的是擬真到神奇的程度,市面很少見

 

前些日子有讀者私訊問我:有沒有最像女生私處的飛機杯,不要過度花俏的;我可以說,就是這款人工皮膚 !

次世代HOLE HON-MONO 人工皮膚 飛機杯

 

如果是處男單純想要體驗極高擬真的體感,這款可以入手試試

 

但如果是要以爽度為主的玩家,我可能不太推了

 

這款人工皮膚不管是刺激度還是豐富度,都可以說是低到飛機杯界的地板等級了,老手用起來除了軟,真的還沒其他感覺

次世代HOLE HON-MONO 人工皮膚 飛機杯 開箱

 

爽度:  ★★★☆☆☆(滿分為6星)

刺激度: ★☆☆☆☆☆(極低刺激款)
緊度:  ★☆☆☆☆☆
柔軟度: ★★★★★★

 

✓ 優點質感優異、膠體親膚軟嫩、內部極度仿真女性陰道

✓ 缺點刺激感極低,接近無感、內壁單調無聊

✓ 適合對象: 想極度柔軟、高度仿真陰道飛機杯的男性

✓ 體育先生給分:  7.8   (滿分10分)

 

了解更多關於 人工皮膚 飛機杯

 

《人工皮膚 廠商介紹》

Dr.情趣 為台灣數一數二的大型情趣用品商城,旗下代理多項情趣用品知名品牌,對品質極度堅持、保固服務良好。

且因是向原廠大量採購,商品單價得以控制在較低價格,以經營口碑取勝。

 

【體育先生讀者獨家福利】

最後,我的讀者們有福了

 

體育先生幫各位謀了福利,跟人工皮膚的廠商Dr.情趣爭取到獨家專屬折扣 !

 

只要點擊下方的獨家優惠傳送門,進入官網商品頁並下單,就可以享有9折的優惠(折扣在結帳頁才會顯示)

 

幫你省去輸入折扣碼的麻煩,但必需從本文傳送門進入才有獨家折扣,別處沒有。

 

獨家優惠傳送門 >>人工皮膚 飛機杯

※ 此為獨家限時折扣,檔期錯過不再

 

 

 

喜歡這篇文就分享給你的朋友們吧

有任何問題都可以在文章底下留言,我一定盡快回覆 !

也歡迎到ig和推特來追蹤我哦~

Mr.體育先生 Instagram / Twitter

 

 

 

你可能也想看

【2024最新】史上最爽飛機杯推薦 ! 最公正飛機杯排行榜大公開

【深度開箱】R-20四代 對子哈特經典系列飛機杯|最誠實評測

【必看】飛機杯到底該怎麼洗? 飛機杯保養看這1篇就夠!

arrow
arrow

    Mr.體育先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