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深度開箱】Plan B 旺角戀人 13重肉球螺旋榨汁 飛機杯|最誠實評測

Plan B 旺角戀人 13重肉球螺旋榨汁 飛機杯 開箱

【深度開箱】Plan B 旺角戀人 13重肉球螺旋榨汁 飛機

【深度開箱】Plan B 旺角戀人 13重肉球螺旋榨汁 飛機

 

 

阿囉哈~大家好,我是體育先生 !

 

今天又要來開箱飛機杯了(廢話?),要開箱的是飛機杯大廠Plan B 前幾個月新出的款式 旺角戀人

 

原本我是想按自己的步調慢慢產文的,但因為上上禮拜有讀者敲碗評價,於是便日夜兼程地趕出來了(太誇張),也希望以下的實測心得能幫助到各位

 

啊另外,除了旺角戀人,Plan B 這次還有新出另一款飛機杯,叫圖書股長

 

但老實說我個人用起來覺得沒什麼特色,就沒再另外寫一篇開箱文了,會直接在本文末跟旺角戀人做簡單的比較

 

好,先不說太多了,直接開始開箱,go

 

(本文所附傳送門為獨家折扣連結)

獨家優惠傳送門 >>旺角戀人 飛機杯

Plan B 旺角戀人 飛機杯 開箱

 

首先一樣從外盒看起

 

▼ 老實說外盒和前幾款都差不多,實在沒甚麼好看的,快速帶過

Plan B 旺角戀人 飛機杯 外盒

 

▼ 外盒背面的部分,一樣是內壁剖面圖

Plan B 旺角戀人 飛機杯 外盒

 

再來就是旺角戀人飛機杯本體了~

 

我現在才注意到,Plan B他們家的內容物,一直以來都只有飛機杯本體而已,有點小簡陋

 

雖說就算有送潤滑液也是很小包,但有總比沒有好,至少能感受到多點誠意

Plan B 旺角戀人 飛機杯

 

▼ 旺角戀人飛機杯杯體,造型也是和過去幾款很相似,一樣沒什麼突出之處

Plan B 旺角戀人 飛機杯 本體

 

▼ 背面為簡單的輪廓

Plan B 旺角戀人 飛機杯 背面

 

▼ 膠體材質偏軟,柔軟厚肉的觸感,另外出油量適中偏低、氣味近乎無

Plan B 旺角戀人 飛機杯 膠體

 

▼ 一手算好掌握,全長約14.5cm,重量435g,算中規中矩的尺寸

Plan B 旺角戀人 飛機杯

 

▼ 洞口,嗯就是洞口,外觀實在沒什麼新意,介紹到詞窮

Plan B 旺角戀人 飛機杯 洞口

 

好了,外觀的部分大概介紹到這邊,實在沒東西可講,直接來談談實際感受

 

雖說這款旺角戀人的外觀是毫無新意,但內部插起來其實還算舒爽,體感有到中上的水平

 

內壁裡除了有突出的大肉球,還有極高刺激的橫紋,抽插時,老二會一邊被肉球撞擊,一邊被橫紋刷得很敏感

 

整個活塞過程的感受蠻豐富的,爽度疊加地恰到好處,大肉球與橫紋交織,在飛機杯界算很新鮮的體感

 

另外,我看網路上的評價有人說是溫和型,膠體是很柔嫩沒錯,但內壁我怎麼插都覺得是高刺激類型,雖不是最刺激,但也是龜頭刷下去會縮一下那種

Plan B 旺角戀人 飛機杯 內壁

 

再來還是得來提提缺點的部分

 

就是旺角豐富的內壁雖然體感不錯,但還是有個美中不足之處:不夠緊

 

我自認為我的size已經算偏粗了 (圓周大約14cm左右),但這款旺角戀人我用起來還是不夠緊實,有種微鬆散的感覺

 

我雖然也不喜歡緊到靠北的體感,但至少紮實包覆感要有,所以就這點來說我不是很滿意,在整體爽度扣了點分

 

不過當然,鬆也不是到完全無感的程度,只不過畢竟都用飛機杯了,就會以比較高的標準去檢視,期待有超越真人的表現

Plan B 旺角戀人 飛機杯

 

最後來做點小總結~

 

這次這款旺角戀人飛機杯,屬於高刺激的舒爽款,內壁裡的大肉球和橫紋交織,撞起來的體感很特別,刺激又豐富

 

但缺點是我認為不夠緊,有時候用起來甚至感覺比真人還鬆,這點稍微比較可惜,如果你偏好紮實的緊穴,這款我認為可以先pass掉

Plan B 旺角戀人 飛機杯 開箱

 

爽度:  ★★★☆☆☆(滿分為6星)

刺激度: ★★★★★★(高刺激款)
緊度:  ★★☆☆☆☆
柔軟度: ★★★★★☆

 

✓ 優點: 大肉球與高刺激橫紋交織,體感豐富、膠體厚肉柔嫩

✓ 缺點 緊度不強,整體爽度扣了點分

✓ 適合對象: 想插高刺激橫紋、大肉球飛機杯的男性

✓ 體育先生給分:  7.5   (滿分10分)

 

了解更多關於 旺角戀人 飛機杯

 

《旺角戀人 廠商介紹》

紅犀牛 為台灣最大型的情趣用品商城,直接進口正品,杜絕其他市面零售假貨。

紅犀牛旗下產品開賣前,都會請職員親自測試,確定品質良好、爽度符合價位才會上架,是市場上難得誠信極高的廠商。

 

【體育先生讀者獨家福利】

最後,我的讀者們有福了

 

體育先生幫你謀了福利,跟旺角戀人的廠商紅犀牛爭取到獨家專屬折扣 !

 

只要點擊下方的獨家優惠傳送門進入商品頁並下單,就可以享有100元的折扣優惠(折扣在結帳頁才會顯示)

 

幫你省去輸入折扣碼的麻煩,但必需從本文傳送門進入才有獨家折扣,別處沒有。

 

獨家優惠傳送門 >>旺角戀人 飛機杯

※ 此為獨家限時折扣,檔期錯過不再

 

 

 

 

 

 ● 附錄

新款Plan B比較 : 旺角戀人/圖書股長

 

最後附錄的部分,要來把旺角戀人和同為新款的圖書股長比較一下

 

和旺角戀人不同,圖書股長的內壁屬於中刺激,主打的是杯體有微微上翹的彎度,讓插進去時有不同體感

 

但老實說,因為圖書股長的膠體非常軟,導致上彎的感受度很不明顯,讓整體的特色很不突出

 

▼ 從側面看,可以看到圖書股長微彎的杯體

Plan B 圖書股長 飛機杯 杯身

 

而且還有另一個缺點,就是這次 Plan B一次出兩款,但圖書股長的材質跟旺角戀人一模一樣,柔嫩程度基本一致

 

我是不曉得這廠商怎麼會這麼懶啦,要知道,材質一樣會讓用起來的體感幾乎相同,雖然兩款內壁不同,但老實說真的很像在插差不多的飛機杯

 

所以如果各位想入手這次 Plan B新款的飛機杯,我個人覺得兩款都買沒必要,建議可以擇一入手就好

 

如果想要插高刺激肉球可以選

→ 旺角戀人

想要插中低刺激微彎通道選

→ 圖書股長

Plan B 圖書股長 飛機杯

 

那就大概介紹到這邊啦,這次好像又把廠商得罪光了

 

為的還是希望各位,看完我的文章後都能有所收穫,挑到真正喜歡、並且適合自己的飛機杯,預祝各位玩得開心

 

 

喜歡這篇文就分享給你的朋友們吧

有任何問題都可以在文章底下留言,我一定盡快回覆 !

也歡迎到ig和推特來追蹤我哦~

Mr.體育先生 Instagram / Twitter

 

 

 

你可能也想看

【2024最新】史上最爽飛機杯推薦 ! 最公正飛機杯排行榜大公開

【必看】飛機杯到底該怎麼洗? 飛機杯保養看這1篇就夠!

【新手必看】飛機杯能重複使用嗎? 飛機杯正確使用方法教學!

arrow
arrow

    Mr.體育先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